关于开展潍坊医学院第一届“览众杯”临床综合技能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0-11-30浏览:899

为了强化医学生临床实践能力培养和提高,促进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进一步提高医学生临床能力,提升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现举办第一届览众杯临床综合技能竞赛,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实验实训部、教务处、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二、承办单位

实验实训部、南京览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三、竞赛规程

1.面向对象

2018级本科临床医学、麻醉学、护理学专业

2.竞赛流程

竞赛分选拔赛和决赛。

1)报名:报名请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具体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表电子版请于2020123日前发至邮箱 261462331@qq.com,报名同学请加QQ825750250

2选拔赛:选拔赛不限人数,全部参赛人员根据专业分为临床医学组、麻醉组和护理组,所有参赛同学完成对应专业考站的全部项目。

3)选拔赛结束后,每个专业考站选出20名同学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同学自由搭配,每三人组成一个团队参与决赛,每个团队成员必须包含临床医学、麻醉、护理三个专业。

4)决赛:以团体赛的形式,所有参与的竞赛项目,参赛团队由3人协作共同完成。

3.竞赛时间及地点

1)选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25-129日,各专业根据情况确定时间。

地点:临床医学、麻醉、护理三个专业竞赛组的考站分别在医学实验实训中心负一楼、二楼、三楼。

2)选拔赛成绩公布:20201210日上午。

3)决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01214日晚1830-2030点。

地点:医学实验实训中心负1OSCE考站。

4.具体要求

1)学生自愿报名参加,选拔赛不限人数。

2)所有参赛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要求的实验项目。

3)参加选拔赛、决赛的同学请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要严格遵循监考老师要求,一经发现违纪行为,取消竞赛资格,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5.奖励方式

竞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单项奖。团体奖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个人单项奖设5个。赛后颁发奖品和证书。

本竞赛由实验实训部负责解释,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8553679196

                                  

 

 

 附件1 潍坊医学院第一届“览众杯”临床综合技能竞赛报名表.docx

实验实训部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