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主席程凯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4-03-16浏览:10

    3月15日,中国残联主席程凯一行在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浮烟山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桂英,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潍坊市委副书记郭飞,我校党委书记刘军、校长管英俊等陪同调研。

    程凯一行首先来到临床能力培训中心,中心主任李振华陪同实地考察了管理控制中心、模拟手术室、麻醉综合技能训练室、ICU以及多功能示教室。程凯对中心功能布局、设备配置等进行了解,详细询问中心的课程教学和辅助教学开展情况。对中心的教育理念、管理机制和现代化实验教学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心紧紧围绕培养学生临床实践能力目标,做好实践教学保障,为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残联教就部教育处干部林帅华,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谢鹏飞,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处长岳峘,以及省残联、省政府研究室、省政府办公厅、市委秘书处、市残联,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