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假期期间教职工入校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0-02-23浏览:276

各部门、各院(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上级要求继续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特制定《潍坊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不准”》,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

    学校开学前,无特殊原因,不准师生进入校园。期间,教职工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个人需提前一天填写《潍坊医学院教职工假期入校申请登记表》,报部门负责人、院(系)党总支(党委)书记审批,经严格审核把关(外出史、自我隔离时间、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等),符合要求且确因工作需要,由部门、院(系)指定专人统一通过微信报送工会备案(专人报送,视为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同意,教职工请勿个人报送)。工会汇总后报送保卫处,保卫处根据审批信息,在校门核验拟入校教职工身份并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工会联系人:刘飞  电话:15063439335

    特此通知,请严格执行。

    附:《潍坊医学院教职工假期入校申请登记表》.xls

   

  潍坊医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