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办建行卡免费短信提醒业务的通知

时间:2019-10-30浏览:220

全校教职工: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建行奎文支行将为我校未开通建行卡免费短信提醒业务的教职工,补办建行卡免费短信提醒业务。此业务开通后将享受每年减免短信费30元的优惠(每人只能办理一张建行卡的免费短信提醒)。

    请您务必注意以下内容,否则无法开通免费短信提醒。

    一、如果您已开通了付费短信提醒,需要到财务处登记您的银行卡信息时就必须关闭建行卡短信提醒,请您用自己的手机发送QXFW#95533QXFW必须是大写,并按95533回复的信息做相应回复,取消本人名下建行所属所有账户的短信提醒(不包括信用卡)

    二、您登记的信息必须正确且是同一人,在建行系统中登记的信息也是如此。

    三、鉴于我们的免费短信提醒是包年业务,所以您不能有开通了包月短信提醒的建行卡,包括您以前开通的现在已经不用了但未销户的建行卡。

    四、建行将于20191125日前办理此项业务,在此期间已关闭短信提醒的老师,请不要开通短信提醒。

    该业务自愿办理,请有意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手机及本人建行工资卡于20191115日前到财务处大厅9号窗口办理信息登记,过期不补。联系人:王咏丽,联系电话:8462259

 

                        财务处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