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暑假期间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08浏览:237

各部门、院(系):

2019年暑假将至,根据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有关制度规定和工作实际,为切实做好学校各类资产的管理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做好日常管理。各单位要切实落实管理责任,指定专人负责,随时掌握本单位资产情况;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假期安排值班人员进行日常巡检;做好日常维护保养,确保各类资产正常安全使用。

二、切实做好验收工作。2019年资产采购工作已基本完成,新购资产陆续到货,各单位要及时规范做好验收工作,及时将完备的验收资料提交资产管理处;要严格验收标准,资产规格、型号、性能等与合同不符的,要及时告知供货商整改,坚决杜绝问题资产进入学校。

三、继续调研完善参数。2020年资产购置类项目已确定,各申报单位利用假期时间,开展市场调研,征询行业专家意见,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对申报资产的参数进一步细化完善,为后续采购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假期中如有资产管理方面的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设备科联系人:王东海,13721957428;资产科:陈金红,13853666796。

 

   资产管理处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