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2019-02-15浏览:186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现予公布,即日起考生可登录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考生登录成绩查询系统,准确输入姓名、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二、考生成绩已经过严格复核,考生如果仍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认真填写《潍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试卷复核申请表》,本人签字后交至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处(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潍坊医学院行政办公楼458室)。外地考生可将签字后的申请表扫描件发送至yzhb@wfmc.edu.cn,邮件主题以考生姓名+复核科目命名,例如:张三政治成绩复核。

2、接收复核申请材料时间为216日至19日下午5:00,纸质申请表接收时间为219日上午9点至11:30,逾期不再受理。

3、成绩复核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计分、登分等差错,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4、统考科目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负责复核。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接触试卷。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反馈结果后(此过程约用时一周左右,具体时间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通知为准)我校将安排专人将复核结果通知本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成绩单不再邮寄。如需要者,请自行从网上查询打印。

2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份公布。复试工作安排的具体通知届时将在我校网站发布,请及时登陆、查询有关信息。

附件:潍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试卷复核申请表.doc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536-8462341


                                             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