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出征第三届全国医学生临床技能大赛总决赛

时间:2012-05-10浏览:161

       5月10,由副校长井西学率领的我校代表队,启程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临行前,校党委书记、校长石增立来到临床技能训练室,为参赛队员行并讲话。

     石增立指出,参加此次决赛重在参与,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提高医学生的临床技能,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展现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他勉励大家要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参加此次比赛,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展示出潍医人的精神风貌。
     代表我校参加决赛的参赛队员由我校临床医学专业2007级学生杜冲、王璐、钟晓燕、朱宝启四人组成。我校代表队曾在4月举行的华东区比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和一个单项优胜奖,此次是代表华东区高等医学院校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医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决赛,决赛时间定于5月12—13日。
DSC_0067.JPG
 
DSC_0074.JPG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