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年实习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开幕

时间:2012-01-14浏览:151

 

114上午800,我校2012年实习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副校长井西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教务处、实践教学与医院管理办公室、学生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及裁判专家组成员、各医院参赛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王玉良主持。

井西学在讲话中要求各代表队和全体参赛学生严格按照规定的内容和程序积极参赛,沉着应对,争创佳绩;希望全体评判专家认真负责,公正裁判,通过本次大赛全面展示我校临床实践教学的丰硕成果,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护理等相关临床专业40余个比赛项目,来自我校17所附属(教学)医院的68名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学生参加了比赛。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