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实习学生临床技能大赛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2-01-11浏览:154

为确保我校2012年实习学生临床技能大赛筹备工作顺利进行,19日,大赛调度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井西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实践教学与医院管理办公室、临床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及裁判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玉良主持。

井西学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举办实习学生临床技能大赛是进一步加强医学生临床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养,促进医学生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提高医学生的临床实践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设计、精心组织、落实到位,裁判专家组要围绕专业理论知识、临床基本技能和心理素质等方面完善赛制、合理命题,公平公正地做好评判工作,通过本次大赛真正展现出我校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

实践教学与医院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就大赛方案、工作任务和分工作了说明和布置。

据悉,我校2012年实习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将于2012114日至15日举行。届时,将有17所承担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临床实习教学任务的附属(教学)医院共68名选手参赛。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335